Ming Pao Saturday Magazine (Chinese Article)

February 21, 2015

教育房產吃香

二月初,華裔移民Toby Chu花三 千多萬買下溫哥華市區整棟17 層酒店,改建成服務留學生的酒店式 公寓,可提供約230個床位,此前,他 已在溫哥華兩處購下地皮,興建留學 生公寓。類似的項目,他手上共有十 二個。 「我的首兩個項目分別落戶溫哥華 南和King Edward交通方便的路段,提 供約500個床位。此外,我還有9個項 目在手,總共12個項目能提供5,000個 床位。」

留學生房產三大類

所有這些項目,Toby稱之為「教 育房產」,指的是專門針對留學生的 房地產業,為他們提供類似學校宿舍 的住宿空間,擁有個人房間,共用廚 房、客廳及洗衣房等空間和設備。在 Toby看來,「教育房產」可分為三 類:第一類,收購現有的獨立屋,推 倒房屋後取地皮,再請發展商興建 新的大樓,分租給留學生。第二類, 收購現有酒店,改建成為學生公寓。 第三類,租用整棟大樓,再分租給學 生。

Read More

Request Info

Request Info Today!

If you have any general inquiries, please fill out this simple form and someone from our team will get back to you shortly!

Inquire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