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News On-line (Chinese Article)

March 8, 2015

第19届杰出华裔创业家选举颁奖典礼

鼓励华人创业,表扬成功创业者,推崇创业家社会责任。第19届杰出华裔创业家选举颁奖典礼。

创业协进会主办、安省经济发展、就业及基础建设厅,明报,普华永道会计师行及百年纪念学院合办之2015创业协进会加拿大杰出华裔创业家选举颁奖 礼,已于3月7 日(星期六)晚圆满举行,共颁发九个奖项以表扬各位成功创业家。大会共同主席为加拿大商业发展银行高级副总裁Peter Lawler先生及创业协进会会长励文灏先生。

独立评选团由安省经济发展、就业及基础建设厅,普华永道会计师行及百年纪念学院代表组成, 评审过程绝对公正。所有评选团会员的决定,不会受创业协进会的影响。评选准则视乎个别奖项而定,包括企业创意、运作成功程度、产品及服务质素、增长前瞻、 管理能力、国际知名度、雇员关系、以及社区服务之参与等等要素。被提名参选者必须为华裔,在企业运作中占著领导地位,并不曾触犯任何法例。今年的提名来自 全国,远至卑诗省、及沙省的优秀创业家也参加竞逐。

由皇家银行赞助的终身成就奖,得主为现任缅尼托巴省省督-李绍麟先生(The Honourable Philip S. Lee)。他积极发扬中华传统文化、提高华人地位和投身慈善事业,对加国华裔社区甚至整个加拿大都有杰出的贡献。李绍麟先生不遗余力为华裔及其他有需要之 人士争取公平机会,令华裔社区及其他少数族裔社区的权益得以改变,使加拿大成为一个更具和谐创造力的国家。

Read More

Request Info

Request Info Today!

If you have any general inquiries, please fill out this simple form and someone from our team will get back to you shortly!

Inquire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