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BT President Featured by Global Chinese Press Newspaper (Chinese Article)

August 28, 2015

朱任重: 馳騁楓華 任重道遠

加拿大的報童之歌

問:您原來家是哪裏?

:我出生在香港。1969 年, 香港是處於動蕩之中,中國發生 文革,香港股市崩盤,房地產價 格暴跌。我父母害怕政冶動亂, 就帶領全家移民到了加拿大。那 是 1970 年,我當時 9 歲。

問:您來加拿大的那個年代 華人多嗎?

:那時溫哥華唐人街是 2 條街,華人都集中在那裏。列治 文主要是農田。大多數華人都在 比較低端的環境下工作,經營飲 食、倉庫、農場、雜貨店、洗衣 店等。當時只有極少數中國移民。 我剛來時上 5 年級,整個學校只 有 3 個亞洲人,一個本地出生的 日本人,另一個是香港華人。在 大多數情況下,我們相處很好, 但男孩就是男孩,其他年輕人偶 爾會針對華人有一些挑逗和笑話。

Read More

Request Info

Request Info Today!

If you have any general inquiries, please fill out this simple form and someone from our team will get back to you shortly!

Inquire today